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遭台大校方認定抄襲並撤銷學位,而林智堅另外一所大學的碩士學位- 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正在調查其論文真實性。網紅館長陳之漢今 ( 16 ) 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 :「你知道為啥沒有人敢嘴我學歷嗎?因為沒人比我低,沒有 !」

館長因小時候家境貧寒,15 歲時就開始工作養家。高中在志仁補習學校 ( 現今為臺北市私立志仁高中職業進修學校 ) 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畢業後為補貼家計就簽下志願役從軍,並未再繼續升學。

館長陳之漢過去就在臉書發文寫道,看了臉書滿滿論文、論文的 ( 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 ),為了避免日後選總統被黑,他特別澄清本人大學沒念,所以沒有論文,至於國中、高中考試都是用扔橡皮擦選考卷選項考的。

網友更在館長的發文下留言 : 「如果林智堅有館長的身材,我也不敢嘴砲他,只會說交給台大學倫會專業判斷。」

林智堅因捲入論文爭議,宣布退選桃園市長。   圖:謝莉慧/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