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瘦子E.SO昨(14)日剛結束一連三天的「地囚人」演唱會,而在演唱最終場時,他也突然宣布將在11月唱進高雄巨蛋的好消息,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首度以個人歌手身份登上小巨蛋開唱的瘦子,不僅邀來同團「頑童MJ116」好友小春和大淵擔任特別嘉賓,一同合體為粉絲獻唱。在唱到熱門歌曲〈辣台妹〉時,台上更有6名穿著性感的女舞者,扭腰擺臀的火辣畫面也讓全場尖叫歡呼,睽違5年再度踏入小巨蛋的瘦子可說是誠意滿滿。

而三天熱情嗨唱行程也讓瘦子喉嚨全啞,他表示第二天結束時遇到好友,對方發現自己喉嚨都啞了,不過他也對粉絲喊話認為用盡全力唱「才對的起你們給我的熱情」直呼「我壓根沒有要留著一個好嗓子走下台,陪我一起炸掉這個小蛋蛋吧!」man度爆表的發言讓粉絲都嗨了。

結束第三天演唱後,瘦子也在IG向所有粉絲公佈了前進南台灣的好消息,據了解,他將在11月19日、11月20日連兩日登上高雄巨蛋開唱,他同時寫下「高雄,這是你們要的嗎?」粉絲也熱情回應「繼續」、「搖滾區再一次」、「南下囉!」也有人急敲碗「什麼時候來台中?」可見瘦子在全台各地的超高人氣,不愧是被譽為「行走費洛蒙」的男人。

【更多的瘦子—追蹤瘦子的IG吧!】

瘦子首次以個人歌手身份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翻攝自瘦子IG

他在IG寫下「See you in Kaohsiung」讓粉絲都嗨了。   圖:翻攝自瘦子IG

粉絲對於瘦子即將南下開唱都相當興奮,也有人敲碗加開台中場。   圖:翻攝自瘦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