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立台灣大學今(9)日認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抄襲,撤銷碩士學位一事,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李正皓點出,這是國民黨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並補充表示,國民黨已完成其指導教授陳明通過去所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比對,將尋找下一個林智堅。

台大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校方認為林智堅抄襲余政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李正皓對此提出看法,並指出,其中的訊息不是一屍幾命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內有高人,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

李正皓表示,國民黨蒐集了所有林智堅論文的指導教授陳明通過去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有電子檔的就直接全文下載,沒有電子檔就派人到國家圖書館逐頁掃描後,再用特殊軟體轉成文字檔,就是為了對所有的論文進行比對,

李正皓也列出資料庫的一部分截圖稱,目前所有比對都已經完成,國民黨正磨刀霍霍,尋找第二個林智堅。

李正皓指出,國民黨蒐集了所有陳明通過去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為了進行比對,尋找第二個林智堅。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認為林智堅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一事,是國民黨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