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7日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在龍潭合體出席籃球比賽開幕式,今(8)日張前往楊梅區出席「議起動起來」系列活動「善心相連見面會」時,宣告桃園整合完成,希望透過實質整合,讓桃園鄉親及支持者吃定心丸。

張善政今日與楊梅區議員、在地里長及地方協會舉行座談,現場也湧入3、400位鄉親與會,團結整合意味濃厚。張致詞先是向在座的父親們說「父親節快樂」,接著提到,昨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國民黨完成整合,今日的座談活動,大家也看到周玉琴、涂權吉及李家興三位議員及多位里長共同與會,足以印證國民黨團結整合非常成功,「國民黨說到做到,希望透過實質的整合,帶給桃園鄉親及支持者一顆定心丸。」

對於楊梅地區的建設規劃,包括楊梅的淹水問題、一半以上的公園設施及兒童遊戲設施老舊不堪使用、如何結合鐵道文化節發揚客家文化等,張善政說,這些問題他都如實記在心裡面,「很多問題的改善不需要花很多錢,重點在於有沒有花心思,有沒有用心。」

張善政也提到過去自己任職宏碁時,花費50億元建造的龍潭渴望園區遠端資料中心,「那是我10年的心血,如今啟用了20年還跟新的一樣,絕對比花12億蓋的球場的品質還要好。」

針對昨日才與邱奕勝、呂玉玲合體,今日又有議員小雞們在黨中央開記者會砲指對手林智堅,張善政坦言,黨籍議員幫忙一起造勢,然後找出一些施政上對方的問題,確實就是選舉過程裡的「分進合擊」,大家彼此搭配一定會贏得最後的選戰。

有關近期桃園市長鄭文燦不分平日、假日都和林智堅合體輔選,張善政表示,他不去評論對方,相信桃園鄉親心中自然有一把尺;至於最近網路民調結果落後對手林智堅,張回應,民調上上下下,他一向都是平常心以對,就是繼續努力,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張善政7日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在龍潭合體出席籃球比賽開幕式。   圖:翻攝立委魯明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