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8)日到新港奉天宮參拜,王育敏表示,會組國家級縣政顧問團隊,她願意與爭取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就政策進行辯論,希望翁接下戰帖,「不讓翁章梁躺著選」。

王育敏上午前往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由朱立倫、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陪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與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等人,到新港奉天宮參拜。 圖:擷取自王育敏臉書

王育敏批,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20年,嘉義競爭力吊車尾,人口老化外流。她在最後決戰百日,要組成競選國家隊,成員除了邀請馬英九擔任顧問外,還會找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人,她有信心未來發表的政見一定比對手翁章梁更好。

綠營轟她人根本長期不在嘉義,不了解嘉義縣。翁章梁表示,「王育敏剛回來,請她先在嘉縣多走走看看再說!」

王育敏說,未來選戰必定艱辛,但若有鄉親最大的支持、加油,一定會贏得選戰。「若能擔任嘉義縣長,必定以縣民的福利為優先,讓鄉親過好日子。」

她指出,參選嘉義縣的目的,就是要改變嘉義縣,嘉義縣有國際知名的阿里山、故宮南院,嘉義縣不僅只是農工大縣而已,未來可以打造成觀光大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與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等人,到新港奉天宮參拜。   圖:擷取自王育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