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今指出,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提出各項具體建設後,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開始跳腳,林佳龍包含老人假牙補助、成立國際事務局等,都十分具體,而且是可執行的政策,但國民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卻始終無法正視民眾的需求。

黃淑君舉例,像是老人假牙補助,可以讓長輩可以有機會製作假牙,在生活上減少飲食的困擾,讓長輩生活更有尊嚴!國際事務局的成立將致力於推動與各國城市的交流,在外交、經濟、文化、數位產業上,建立交流網絡,提升新北國際能見度。

她說,國民黨的議員參選人難道可以大膽的說新北市民不需要老人假牙補助或者是國際事務的推動嗎?

黃淑君強調,對的市長很重要,不然就算成立相關局處,也沒有作用,像是新北市青年事務局給人的印象只剩心理測驗推廣用途,也是可笑不已。新北需要大翻新,市政團隊需要重新啟動,地方民怨不已,侯市府的爭功諉過不認錯,導致市政停滯不前,多項前瞻政策執行堪憂,市政越辯越明,市民也會更清楚,誰真的在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