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和藝人雞排妹(鄭采勻)因去年洩漏電話號碼事件如今對簿公堂,今(2)日開庭雞排妹表示否認罪行,最終雖仍遭檢察官起訴,但陳沂似乎不滿雞排妹法庭上的發言,轉至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搞不清楚自己才是被起訴的?」

過去雞排妹曾在臉書直播和陳沂口角糾紛,當時雞排妹直接唸出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隨後又在臉書暗示性公布後6碼,此舉讓陳沂相當不滿,表示自己因此深受搔擾,雖雞排妹狡辯自己當時僅是在抒發心情並沒有公佈號碼的意圖,但檢察官蒐證認為雞排妹之舉讓陳沂受到打擾仍是事實。

法庭上,法官詢問雞排妹是否有需要調解,她表示有和解意願,且若對方不再騷擾她,可以認錯即便自己沒有做。此話一出,激怒了陳沂,她隨後在消息傳開後po文寫下「先是否認犯行,再說只要陳沂有誠意她願意和解,承認自己沒做過的事情?是不是搞不清楚自己才是被起訴的被告啊?」

網友見狀也紛紛聲援陳沂表示「當法院她家嗎」、「這句話真的超越我三觀」、「是不是還搞不清楚自己被起訴的原因啊!?」、「她被告也是剛好而已。既定事實不認錯!乾脆改名叫蝦妹好了」

陳沂隨後在開庭結束發文表示不滿對方言論。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鄭家純去年於臉書上po出色卡,6碼恰巧是陳女手機號碼,她卻辯稱是抒發心情。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聲援陳沂。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