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創作者訂閱數達到1億!美國知名YouTuber「MrBeast」近幾年靠著各式各樣瘋狂撒錢的影片、誇張的噱頭迅速崛起,在上週五(29日)成功獲得YouTube 1億俱樂部的紅鑽石獎牌。

MrBeast最為人知的就是他「花錢不手軟」,不管在遊戲或是現實的真人節目中,經常會舉辦各種玩法的送錢活動,像是《Minecraft》跑酷、《Apex英雄》殺敵比賽等,只要勝利就可以獲得數千到數萬美金不等的現金獎勵,被淘汰者甚至也有豐富的安慰獎。

MrBeast還會隨機去Twitch或YouTube上尋找那些名氣極低、無人觀看的實況主,要求他們達成某些條件,只要達成後同樣會給予數千到數萬美金的獎勵,這樣突如其來的驚喜經常讓許多實況主感動到爆哭。

MrBeast雖然早在2012年就已經在YouTube上出道,不過是直到2017年左右他找到了這種獨特的方式吸引觀眾,才讓他的頻道以爆發式的誇張速度成長。因為觀眾喜愛看這類型的影片,他所獲得的收益遠超過了自己所花的錢,讓他更勇於砸大錢在影片中,也有不少單純以慈善為主題的捐款、幫助低收入戶、還學貸、種植樹木保護環境等行為。

MrBeast是繼知名瑞典籍網紅「PewDiePie」後第2個獲得紅鑽石獎牌的YouTuber,MrBeast也在推特上表示,不管他發展的多大,他永遠不會擁有豪宅、遊艇或藍寶堅尼等東西。他想要的單純是製作最好的影片,並在必要時盡可能地幫助更多的人。

【更多的MrBeast—追蹤MrBeast的IG吧!】

MrBeast YouTube訂閱數達到1億,成功獲得紅鑽石獎牌。   圖:翻攝自MrBeast 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