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史丹利,目前以職業選手退役身分轉戰實況圈,實況直播經常破萬人收看。昨(1)日實況影片中,一名觀眾向史丹利表示,他們在2012年奪冠後,造成全台青少年風靡玩《英雄聯盟》,而且一直延續到現在熱度依舊不減。史丹利則回應,時間總是讓人淡忘一切,現在的人早就不記得那段輝煌的時光了。

觀眾留言「在你們奪冠前大家都玩《信長之野望》,奪冠後則是玩《英雄聯盟》,而且一直延續到現在,沒經歷過的小朋友肯定不懂你們造成的影響」。史丹利則說,有些人可能也懂,但就算經歷過的人也早就忘記了,也讓他感嘆地說出「這種事都會被時間淡忘的」。

史丹利表示,現在一堆看不慣他的黑粉都在說「拿個冠軍可以吹10年?」、「你就只會在那邊吹」、「阿是吹爽沒?」,每次只要一提起必定有這種留言出現,一堆黑粉都用這點來黑他,彷彿把這當笑話看,所以不要說現在的小朋友,就算有經歷過的人早就不記得那段輝煌的時光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換我拿冠軍我也能吹一輩子,畢竟這種榮耀不是那麼簡單可以獲得的」、「世界冠軍何止吹10年,甚至可以吹到死!又不是小區比賽」、「一個冠軍一定要吹20年的啊!」、「拿世界冠軍當然可以吹10年」。

【更多的史丹利—追蹤史丹利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史丹利則說,有些人可能也懂,但就算經歷過的人也早就忘記了,也讓他感嘆地說出「這種事都會被時間淡忘的」。   圖:翻攝自史丹利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