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效力於中國戰隊「V5」的台籍職業選手「Karsa」,近期的比賽中都沒有出現,中國實況主「Zz1tai」前(31)日甚至直播爆料,V5不讓Karsa上場是有原因的,但詳細情形不能跟觀眾說。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猜測與不解。

V5近期比賽都不見Karsa的身影,反而讓替補選手上場頂替他的位置,導致戰隊成績不佳,許多網友也喊話「Karsa到底去哪了?」。對此,中國實況主Zz1tai在直播時表示「V5不讓Karsa上場是有故事的,我知道後就覺得他們今天肯定無法贏下比賽,但是我不能跟你們說」。

網友紛紛猜測其原因,比較多的是Karsa因合約問題與戰隊管理層鬧矛盾,管理層想逼Karsa就範,才因此故意不讓他上場,順便訓練替補選手。以上都是未經證實的猜測,但是V5近期成績不佳,明明有實力強勁的Karsa卻不用,背後的問題肯定不小。

網友紛紛留言「Karsa要離開去北美嗎?」、「karsa又不是被排毒,還有其他強隊會買吧」、「還是隊友之間吵架?」、「可能只是想達成某種協議,但談不攏就這樣搞逼他乖乖就範」。

【更多的karsa—追蹤karsa的IG吧!】



中國實況主「Zz1tai」前(31)日甚至直播爆料,V5不讓Karsa上場是有原因的,但詳細情形不能跟觀眾說。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猜測與不解。   圖:翻攝自虎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