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金融資訊網站Finder於7月27日更新對狗狗幣的走勢預測,其中針對「是否認為狗狗幣將會徹底歸零?」這項議題,竟多達 55% 的專家表示同意。

Finder每季都會釋出狗狗幣調查報告,最新的研調在今年7月舉行,由54位大學董事、加密貨幣公司高管和加密貨幣研究分析師組成專家小組,詢問他們對狗狗幣未來十年的表現看法。研究結果發現,55%的專家認為狗狗幣會徹底歸零,另外22%認為狗狗幣會反彈,還有 24% 的人表示「不確定」。近一步分析,有30%的專家預測狗狗幣會在2025年後完全歸零。

Finder的金融科技專家小組對狗狗幣前景並不看好,預測今年底的平均價格為0.08美元,2025年約為0.19美元,接著在2030年會漲到0.64美元。但Metatope共同創辦人暨副總裁WalkerHolmes仍保持樂觀看法,相信狗狗幣今年能達到0.40美元。

Finder指出,對比七月的最新預測,無論是短期或中期的目標價都大幅降低,因此究竟該買入,或者賣出狗狗幣,71%的專家都表示應該「賣出」,僅剩 4%認為應該買入。

從迷因中誕生的狗狗幣,之所以大受歡迎全拜馬斯克所賜。Bitwave執行長 PatrickWhite表示:「狗狗幣根本就不該發展到今天,都要感謝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