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宣布他的競選標語是「把事做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譏諷,這是在提醒民眾沒有把事做好,陳時中則反嗆:「批評我的這個人,他不曾做過事情,也無從比較起。」並指出,「可能性」放在心裡,把事情做好比較要緊。

陳時中7月31日下午到港湖議員參選人王孝維安排的「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有時候他不太想跟人家回話,但免不了,有的事情不說也不好。有候選人說「把事做好」,說他以前都沒做事情才要把事做好,但他的「把事做好」是發自內心。

陳時中進一步強調,做事情一步一腳印,做該做的事情,不是「夢想很多」,而是踏踏實實,未來台北市市長要怎麼紮實把事情做好,他的「把事做好」是在跟現在台北市政府做比較,他一開始為台北停滯不前感到不捨,希望事情做更好,就紮紮實實把事做好。

對於蔣萬安的諷刺,陳時中也狠酸,批評他的這個人「不曾做過事情,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但是他的目標是把事情做好,他當選一定是一步一腳印,不是鬥嘴鼓,是1天當10天用在拚。「可能性」放在心裡,把事情做好比較要緊,一定要把事做好、台北更好、台灣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