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18)日實況中,一位觀眾問起他之前與「尊」玩笑打鬧的「正式對決」結果如何?放火開玩笑的說「結束了,我們從此就是陌生人,以後不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而是很好的競爭對手」,搞笑又滑稽的回應讓網友笑翻,在聊天室刷一排「77777」。

今年5/26放火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要與網紅好友「尊」正式對決,因為他在另一部影片中談到他不想提起、先前仙人跳事件的女網紅「青青」的名字,因此說要連絡律師,對「尊」提告。放火昨(18)日開玩笑地說,他跟尊現在已經成了陌生人,彼此也不會再聯絡,雖然他在開實況這條路上尊陪伴他很多,但他現在可以自力更生,努力地每天開實況娛樂觀眾,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厲害。

放火還說,他們兩人的副頻道訂閱人數都一樣,他們現在是很好的競爭對手,一起努力朝著未來邁進。對於放火與尊的兄弟情,觀眾都知道兩人只是在打鬧做效果而已,但放火激動又認真的反應帶給觀眾許多歡笑,紛紛留言表示「救命從頭到尾笑死了」、「粉絲不會讓你們分開的」、「終於等到與尊的最終對決!從頭笑到尾」。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昨(18)日開玩笑地說,他跟尊現在已經成了陌生人,彼此也不會再聯絡。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

放火說他們以後不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而是很好的競爭對手。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