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RB世誠」前身為《英雄聯盟》選手,現轉為經營實況,憑藉著個人特色與精湛的操作,在社群擁有大量粉絲。昨(18)日實況中,RB在直播玩《英雄聯盟》時,一位觀眾留言表示最近感情不順,希望他可以放一些開心的歌,結果RB把正在聽的分手傷心歌音量故意調大,還說就是要越難過才越快走出來,讓網友虧他「好像很有經驗」。

一名觀眾在實況中留言「不要再放分手歌了,越聽越難過,最近感情不順,可以聽一些比較開心的歌嗎?」。RB隨後故意將正在聽的分手傷心歌音量放大,還說「下輩子再愛吧!」讓聊天室被傷心氣氛渲染,有網友表示「看實況看到哭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RB則解釋說「情傷時就是要越難過,才越走得出來。」,網友也虧他「這方面的經驗豐富」、「不愧是過來人」。

RB看聊天室哀號一片,表示自己好像有點太狠了,應觀眾要求換一首歌,沒想到換了一樣還是分手歌,RB故意就是不換歡樂的歌,讓觀眾哭笑不得。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情場的老前輩」、「確實,下輩子再愛」、「瘋狂戲謔觀眾快笑死」。

【更多的RB世誠追蹤RB世誠IG吧!影片看這裡!】

一位觀眾留言表示最近感情不順,希望RB可以放一些開心的歌。   圖:翻攝自哇系大星頻道

RB隨後故意將正在聽的分手傷心歌音量放大,還說「下輩子再愛吧!」讓聊天室被傷心氣氛渲染。   圖:翻攝自哇系大星頻道

RB解釋說「情傷時就是要越難過,才越走得出來。」   圖:翻攝自哇系大星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