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由新任指揮官王必勝正式接手,但王必勝對於上任首日不斷被追問過去不倫戀事件,完全不作回應,對此兩性專家苦苓則表示,至少要回應一句「太太有交代我,不管什麼人問到林小姐的問題,都不要回答。」

王必勝剛上任指揮官就被與疫情無關的小三問題圍攻,不過他對於此問題沒有作出回應,並直接結束記者會,對此苦苓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王必勝當時不該避而不答,至少能回應1句:「太太有交代我,不管什麼人問到林小姐的問題,都不要回答。」而苦苓在今(19)日也再度對小三問題表示自己的看法,他認為:「不管什麼理由都可以離婚,不管什麼理由都不可以外遇。」

不少網友因王必勝過去曾發生過不倫戀事件認為有小三的確不對,表示「不管什麼理由都不可以讓外遇官員升官」,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防疫記者會問到與疫情無關的問題實屬不妥,並表示「在防疫記者會上不管是問隱私問題或者回答都很奇怪」、「根本跟疫情無關的問題?為什麼要回答呢?」

兩性專家苦苓於昨(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新任指揮官王必勝對於不倫戀至少能回應1句:「太太有交代我,不管什麼人問到林小姐的問題,都不要回答。」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兩性專家苦苓在今(19)日也再度對小三問題表示自己的看法,他認為:「不管什麼理由都可以離婚,不管什麼理由都不可以外遇。」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