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國動」張葦航以敢言直率的性格與激動表現聞名,經常在實況中聊時事與自己和弟弟統神的過去往事。前(17)日實況中,一名觀眾表示明天要去拔智齒,讓他感到緊張,國動則回應醫生說他智齒也歪歪的,應該要盡快去拔掉,但國動對拔智齒感到恐懼,表示「光用想的就很恐怖。」

國動說,牙齒打麻醉和之後腫起來的疼痛感他都覺得還好,主要是因為智齒的位置在口腔深處,嘴巴必須張的很開,醫生的器具才能順利拔出智齒。國動說他看別人拔牙,醫生都會拿鉗子夾住牙齒,然後用力地將它扭出來,這個畫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痛,讓他不敢去拔智齒。

觀眾留言表示,拔智齒有可以完全無痛且快速癒合的選項,但有些沒健保給付,價格可能很貴。國動表示他現在還沒有要去拔,也不太敢去想,所以沒有研究的很透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拔智齒他不左右搖鬆很難拔」、 「之前拔過一次真的超痛」、「為了緩解疼痛我還拿槌子敲自己」。

【更多的國動追蹤國動IG吧!影片看這裡!】

國動對拔智齒感到恐懼,表示「光用想的就很恐怖。」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

國動說他現在還沒有要去拔,也不太敢去想,所以沒有研究的很透徹。   圖:翻攝自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