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在英國偶遇南韓知名演員朴敘俊和助理逛精品店,還有另外一名身材高挑的金髮女性同行,被外界猜測是朴敘俊的女友

該名網友表示,在英國精品店逛街偶遇朴敘俊,同行有助理和一個很好看的女生,後者金髮,個子很高,妝容精緻,幼態臉,應該是韓國人。外國人都很淡定,但有幾個中國女生可能發現了,「和他 ( 朴敘俊 ) 對上眼神之後,他就秒懂我認出他了」。

消息曝光後,網友肉搜出該名女子的身分,是南韓百萬網紅秀妍,透過翻唱英文流行歌走紅。網友比對秀妍的 IG 帳號追蹤對象,發現她關注朴敘俊的弟弟和許多朋友,唯獨沒有關注朴敘俊,不過經常按讚他的貼文。

朴敘俊的弟弟經常和秀妍互動,被粉絲發現後連日清除粉絲封鎖帳號,卻反遭網友質疑「此地無銀三百兩」。針對朴敘俊的緋聞,網友心痛表示:「一覺醒來房子塌了」、「一定不是真的(祈禱 ing)」,有人給予祝福「很好餒,歐巴幸福開心就好」,不過也有人猜測該名網紅「搞不好是弟弟的女朋友」。

【更多朴敘俊—追蹤朴敘俊的IG吧!】

【更多秀妍—追蹤秀妍的IG吧!】

網友指出,朴敘俊和女網紅合照當中的穿著,和逛街時偶遇的衣服雷同。圖右為朴敘俊。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偶遇朴敘俊。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