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瑀熙是遊戲實況主出身,後將重心轉戰經營YT頻道,目前訂閱數高達68萬人。日前她也在頻道中上傳一支標題為「人生第一本寫真竟是後悔的開始」的影片,分享過去的黑歷史中,拍攝過的寫真月曆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並和網友開箱內容。

影片中她也表示,這本寫真是6年前還在前公司的作品,當初被公司選上成為拍攝寫真月曆的人選之一,她自認「天選之人」,殊不知她形容這一切是「噩夢的開始」,她列舉出當時拍攝的幾個問題,像是「造型沒有溝通過」、「不適合的髮型」、「修圖完沒看仔細」和「第一本寫真尺度太大」等等,大喊「我現在要去把它(寫真)燒掉了!」在片尾她也提醒沒經驗、想第一次嘗試拍攝寫真的女生,要注意和攝影師討論妝髮和獲利分潤等細節。

不過影片一出粉絲也在影片留言區安慰她表示「可是我覺得這本寫真超讚的」、「認真說,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很後悔沒買到2018的寫真月曆」、「就是記錄青春的當下」。

【更多的瑀熙—瑀熙追蹤的IG吧!】

人氣網紅瑀熙。   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開箱2018年拍攝過的寫真年曆。   圖:翻攝自瑀熙YT

瑀熙開箱2018年拍攝過的寫真年曆。   圖:翻攝自瑀熙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