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黃琳是PTT表特版常客,以火辣身材和亮麗甜美的外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更被譽為「兇版Angelababy」,昨(13)日她為代言奶茶店,而在IG限動中分享「用胸部當飲料杯架」的影片,僅3秒的影片立刻引發網友瘋傳暴動,相當雄偉的畫面令網友大飽眼福。

在大學期間就小有名氣的黃琳,也熱愛水上活動和畫畫,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畫畫的作品和火辣泳裝照,其中有一支身穿比基尼上下跳動的影片,更吸引50萬網友瘋狂連播。這次擔綱奶茶店代言人,宣傳方式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利用身材優勢將飲料杯頂起,果然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店內朝聖,她也轉發粉絲標註她的限動,相當親民。

不吝嗇曬出好身材的她,連圈內人都是她的粉絲,藝人李易和歌手李昶俊也曾在她的貼文底下留言,足見他的高人氣。

【更多的黃琳—追蹤黃琳的IG吧!】

黃琳用胸部頂起飲料杯,雄偉的胸部話題性十足。   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上傳身穿比基尼上下跳動的短片,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黃琳IG

圈內藝人李易和李昶俊也是她的粉絲。   圖:翻攝自黃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