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最美雙胞胎」的姊姊(乙蔓)和妹妹(又穎)日前紛紛在各自社群上分享懷孕的喜訊,特別是姊姊乙蔓也在IG寫下求子過程,婚後6年經歷3次試管,表示每次回診都很緊張,和老公兩人聽到寶寶著床成功的消息高興得哭了出來,直呼「真的嫁對人了!」

她表示,這段時間老公像換了一個人,不只脾氣好,還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笑說「簡直是過著太后般的生活」,很感謝老公在懷孕期間的陪伴和鼓勵,也很意外能跟妹妹同時懷著身孕,僅相差十週的孕期,讓她感謝老天爺回應了她的求子心切,能在步入而立之年前成為媽媽。

只見貼文留言區也刷一排藍勾勾,圈內好友們紛紛留下祝福「天哪恭喜耶!!」、「雙胞胎一起懷孕欸!」也有好友開玩笑表示「那也會有雙胞胎嗎?」、「再一起生個美女雙胞。」

【更多的乙蔓(姊姊)—追蹤乙蔓的IG吧!】

【更多的又穎(妹妹)—追蹤又穎的IG吧!】

乙蔓在IG寫下求子過程艱辛,特別感謝老公在身旁陪伴、鼓勵。   圖:翻攝自乙蔓IG

圈內好友紛紛恭喜、祝福。   圖:翻攝自乙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