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孟潔,過去曾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錄製,當時擔任藍隊經理的她,因細心、體貼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人氣扶搖直上。近日傳出父親因為生病而過世的消息,經紀人也出面證實,表示目前已將手上工作排程延後,孟潔也趕回南部老家奔喪。

才剛從《全明星》畢業的孟潔,前陣子也發文表示相當不捨,但希望大家持續支持第四季的節目,並說道「分開,就是為了下次的相遇,我會帶著這些回憶繼續向前走,創造更多與大家再次相見的機會。」坦承自己在節目中也有所成長,很謝謝隊員們的陪伴。粉絲也留言表示「畢業快樂」、「100分經理」、「妳是我們最棒最愛的藍隊經理!」

如今傳出父親過世的消息,孟潔本人也透過經紀人和外界交代表示「孟潔的父親因病於昨日離開人世,目前已回南部處理後事,球團也給予後續相關協助,希望大家給孟潔及家人一點時間與空間處理相關事宜,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的孟潔—追蹤孟潔的IG吧!】

孟潔從節目《全明星》畢業,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圖:翻攝自孟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