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現任女友Wendy(林宛璇)是職籃啦啦隊「Leopard Girls電豹女」隊員。日前Wendy參加由知名雜誌舉辦的夏日比基尼派對,她在IG曬出辣照,零贅肉的身材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孫生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Wendy近日和男友孫生、琳妲等人一起現身夏日比基尼派對,她在IG貼出多張照片,只見她穿著金屬扣環比基尼,半跪在泳池邊,不時對著鏡頭擺出假裝綁頭髮等性感姿勢,讓粉絲大飽眼福,而身高175公分的Wendy,一雙白皙的大長腿也超吸睛,但她也謙虛的表示「我有修圖啦!哪個女生不修圖」。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粉絲按讚,網友也留言直呼「妳為什麼都沒贅肉啊!」、「太犯規啦」、「辣死」、「我只能說孫生真的很幸福」、「孫生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更多的Wendy—追蹤Wendy的IG吧!】

Wendy在IG曬出比基尼照。   圖:翻攝自IG/wendy__624

Wendy和男友孫生、琳妲一起現身夏日比基尼派對。   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