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勻是模特兒出身,後來轉職當起美妝YouTuber,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10)日雅勻PO出數張在醫院的照片,透露幾天前肚子突然劇烈疼痛,送急診後被告知「腹腔出血」,而手術前例行的PCR竟呈陽性,讓雅勻直呼「實在1+1好痛苦」。

雅勻表示過去就經常肚子痛,不過這次竟痛到她冒冷汗頭髮全濕,甚至還痛到大吐,讓老公嚇得急忙送她到醫院急診,經過檢查被告知「腹腔出血」,醫生表示因為子宮裡的黃體破裂,才導致腹部出現血水,而黃體破裂通常是因性行為或是猛烈撞擊,雅勻表示這幾天並沒有性行為,但她突然想起「13公斤」的大女兒曾坐在她的肚子上下跳,醫生聽了直言「那90%很有可能就是你女兒把黃體弄到破裂的」。

雅勻隨後因出血量增加需要開刀,她先在做了例行的PCR檢測,沒想到直接驗出陽性確診,她也無奈直呼「非常時期我居然確診又開刀,實在1+1好痛苦。」所幸最後順利動完手術,她也藉此提醒網友,照顧小孩自己也要小心,許多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

【更多的雅勻—追蹤雅勻的IG吧!】

雅勻表示自己因腹腔出血,正在住院休養中。   圖:翻攝自IG/selinachenglife

雅勻曬出多張住院照片。   圖:翻攝自雅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