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精湛的棋藝加上亮麗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追隨,更有「圍棋女神」、「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昨(10)日黑嘉嘉透露自己出國的消息,並在社群貼出一張與父親的合影,這也是她時隔2年半見到爸爸,照片曝光後也引來上萬網友按讚。

黑嘉嘉的父親是澳洲人,母親是台灣人,她在澳洲出生,4歲時才和家人一起搬到台灣,她先前曾透露近年受到疫情影響,便和父親分隔兩地,經常發文流露對父親思念之情的她,日前曬出和父親的同框照,寫下「After two and a half years.... we finally got together(兩年半後...我們終於相聚了)」,而打卡地點則是在澳洲雪梨,透露飛出國與爸爸團聚。

照片中,黑嘉嘉和父親拿著飲品,在座位上互相對望,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許多網友看了也感動留言「久違的重逢」、「終於見面了!」、「太感動了啦!我要哭了」、「替妳開心」,貼文至今已有1.1萬讚。

【更多的黑嘉嘉—追蹤黑嘉嘉的IG吧!】

黑嘉嘉經常發文流露對父親的思念。   圖:翻攝自IG/jiajia94526

黑嘉嘉時隔2年半出國和爸爸團聚。   圖:翻攝自IG/jiajia9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