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他經常讓自己的兒子「晨晨」在實況台現身,吸引許多關注。昨(10)日統神突然在臉書粉專表示,晨晨確診高燒至40度,而心疼小孩的統神直接開嗆即將參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你只要敢選台北市長,我一定送你下去,一定!」

統神貼出一張兒子晨晨躺在床上吹著電風扇退燒的照片,發文寫下「俄羅斯轉盤總算轉到我們這裡了,晨晨今天發燒40度,然後在家休息」,他透露幼兒園老師日前通知班上有人確診、週一停課,沒想到晨晨竟也快篩2條線,他表示自己目前快篩還是陰性「不過大概八九不離十了」,自嘲準備「爽放假一個禮拜」。

統神接著開酸「要感謝的是我們準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時神」,他質疑幼兒園都不用停課,「反正都無所謂了,早就放推了是吧?400萬例也無所謂囉!去選市長囉!」最後統神更狠嗆陳時中「沒差,反正你只要敢選台北市長,我一定送你下去,一定!」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留言「這個語調,是本人無誤,希望晨晨快點好起來」、「力量人早日康復」、「得罪不死鳥不用選了」,而統神也更新貼文表示,晨晨已喝了退燒藥水,也感謝老婆003的細心照顧,表示晨晨目前安穩休息中。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

統神發文開嗆陳時中。   圖:翻攝自統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