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Jessi近年推出許多洗腦歌曲,在國際間的知名度急速上升,今日凌晨她於IG寫下與前公司P Nation停止續約的內幕,對於離開公司一事令外界產生諸多臆測。對此她表示「真相遲早會自己揭開。」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對此事有所猜測,真相將不脛而走。

於15歲時即出道的Jessi於2019年簽入P Nation,兩個月前才剛發佈新曲〈Zoom〉,此曲一出不僅在抖音上造成轟動引起一波翻跳潮,MV在YT上的點擊數更是達到9700萬直逼破億。但如今卻宣布不續約前東家,表示自己想好好休息也引來大批粉絲關心,她以全英寫下能夠了解人們對此事的不解,但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時間喘口氣,強調自己「從2005年出道就沒休息過了!」

而面對外界對於和前東家不合的猜測,Jessi以一句「Love you Pnation for life」暗示回應傳聞,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她也表示還沒要退休,霸氣寫下「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來自各地的粉絲們也表示會一直支持Jessi的選擇,留下了「Just take ur time」、「best of luck!!」等鼓勵的字句。

【更多的Jessi—追蹤Jessi的IG吧!】

Jessi以全英寫下針對不續約一事的說明。   圖:翻攝自Jessi IG

Jessi新曲MV〈zoom〉目前點閱數逼近破億。   圖:翻攝自Jessi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