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居中國的人氣女實況主美心」,主打唱歌、跳舞的直播在Twitch上吸引不少人觀看。昨(6)日美心在IG發文,貼出性騷擾案已成立的訴狀書,表示已對某位實況主在直播中的發言提告,至於是誰她表明是誰都不重要,只是希望大家能正常一點,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到底是誰?」。

美心昨(6)日在IG發文,表示一位實況主在直播中大肆批評她的開台內容和表演形式,還在聊天室帶風向長達一小時。美心說不喜歡她可以走、可以離開,不用留下自己的低素質,更說與這位實況主完全不認識,不懂為何他要這樣說話。但文末她寫道「是誰都不是重點,希望大家都能正常一點。」拒絕透露這位實況主的名字,申訴狀的名字也被碼掉。

網友指名幾位實況主去猜測,也有網友認為是純粹在作秀,只是出來騙流量而已,面對這些質疑,美心今(7)日於IG再次發文,表示「需要靠這種事情騙流量,就不會把對方遮住」,她只是覺得很多人在網路上抹黑,亂編一堆謠言,才讓她覺得忍無可忍,因此才提告。網友紛紛留言「所以是哪位實況主?」、「到底是誰?好想知道喔」、「是誰不重要,但是放IG討拍?刷流量嗎」。

【更多的美心追蹤美心IG吧!】

美心在IG發文,貼出性騷擾案已成立的訴狀書,表示已對某位實況主在直播中的發言提告。   圖:翻攝自美心IG

有網友認為是純粹在作秀,美心今(7)日於IG再次發文,表示「需要靠這種事情騙流量,就不會把對方遮住」。   圖:翻攝自美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