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中午12:00周董在YT上傳新曲MV〈最偉大的作品〉,MV內容結合繪畫、文學、音樂的藝術表現形式,致敬了1920年代偉大的藝術家們,熟悉的周式風格不僅引來老粉們歡呼,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留言、發文支持新歌,其中五月天阿信的一則天文更是引起網友熱議!

阿信在微博上發文替周董新歌助陣,內文寫道「各位,杰倫就是杰倫。」,文末還標記「#yydJay」意指「永遠的周杰倫」。此文一出,便吸引大批五迷紛紛湧入貼文留言「你呢?」、「你的新歌在哪裡?你的專輯在哪裡?」、「那五月天呢?」

阿信見狀立刻親上火線表示「我只是讚美一下周董,不是要把火燒到自己身上」,也讓網友笑說「讓主唱大人有壓力了!」此外,其妻昆凌也在IG分享丈夫新曲MV,顯示夫妻兩人的好感情。MV目前已登上YT音樂類熱門播放第一名,點閱數也在不到一天內突破五百萬大關。

【更多的阿信—追蹤阿信的IG吧!】

【更多的周杰倫—追蹤周杰倫的IG吧!】

阿信在微博發文讚周董新曲。   圖:翻攝自阿信微博

妻子昆凌也在IG分享周董新作品。   圖:翻攝自昆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