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不斷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發行新曲的周杰倫,於今(6日)中午12點準時在YouTube上線新曲〈最偉大的作品 Greatest Works of Art〉MV,影片一發佈,眼尖網友發現國際知名鋼琴家朗朗也驚喜現身,和周董上演精彩「鬥琴」戲,讓大家一飽眼福!

這首〈最偉大的作品〉除了為睽違六年再次推出的個人專輯打頭陣,曲風融合古典和嘻哈,也找來合作多年的黃俊郎老師為曲寫詞,MV中致敬1920年代西洋偉大藝術家如莫內、馬諦斯、梵谷和孟克等,短短五分鐘帶歌迷徜徉藝術的時光迴廊,周董本人也表示「這首歌呈現了許多周杰倫的狂想!」

妻子昆凌也在IG限時動態發布倒數上架,不難看出同樣興奮的她對周董新作品的支持。此曲一出,,網友們也紛紛興奮地在影片下方留言「最偉大的哥做出最偉大的作品」、「歡迎天王回來!」,老粉們表示「懷念的味道回來了!」,而周杰倫也於日前宣布將於7月15日推出第15張個人專輯,屆時必定會再引起一波討論。

【更多的周杰倫—追蹤周杰倫的IG吧!】

周董新作〈最偉大的作品〉今日上架。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妻子昆凌在IG限時動態發布MV倒數上架。   圖:翻攝自昆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