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日)傳出7月中旬將著手新曲MV拍攝,預計8月發行正式回歸。除此之外,其經紀公司YG娛樂也預告回歸後將會有「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演」,讓全球粉絲期待不已,這是繼2020回歸之後睽違近2年再次傳出好消息。

BLACKPINK自2016年以雙主打〈whistle〉、〈Boombayah〉兩曲出道後,受到廣大的迴響,在音源表現上也獲得好成績,被韓媒譽為「怪物新人」,是YG娛樂繼2009年之後時隔七年再次推出的女團。而現在不僅是目前全球YouTube上訂閱人數最多的音樂帳號,在國際間和時尚圈的影響力更是不容小覷!

本次回歸暫定在8月的消息已經被YG娛樂證實,距離上次回歸已是1年10個月的事情了,這期間各團員也在各個領域的持續發展,成員Jisoo以戲劇〈雪降花〉SOLO出道,Rosé和Lisa也發行各自的個人單曲,Jennie則接連拍攝《VOGUE》、《ELLE》等知名時尚雜誌封面。但粉絲們還是不斷敲碗能以團體形式公開活動,如今許願成功也令大家相當期待這次會以什麼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更多的BLACKPINK—追蹤BLACKPINK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