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檔黃嘉千夏克立婚姻長跑16年,向來在螢幕前相當恩愛的模樣,今(6日)卻傳出感情生變。兩人自疫情爆發過後即分隔台加兩地,展開「遠距離」生活,有消息指出,名為「黃嘉千」的案件正在士林地方法院進行訴訟階段,且對造竟是「夏克立」,婚變的傳言頓時傳遍全網。

兩人在2005年合作喜劇《艾曼紐要怎樣》後互有好感而相戀,並在隔年完婚後於2009年誕下一女。事業心重的黃嘉千不僅是歌手、演員、主持人,近期更將重心放在舞台劇演出,而較強勢的她也常和丈夫夏克立因觀念不合而產生衝突,夏克立也曾表示對方氣頭上時常常不客氣、不耐煩。

演藝圈中也有不少像這樣看似「女強男弱」的婚姻組合,,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就是最好的例子。陶晶瑩曾於參加友人婚禮時無私分享和丈夫的感情保鮮術,她表示「女生要常扮演不同角色保持新鮮感,有時溫柔低調,該強勢的時候要強勢。」

【更多的黃嘉千—追蹤黃嘉千的臉書吧!】

【更多的夏克立—追蹤夏克立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