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她不敵病魔於3日病逝,享年40歲,家屬透露她走的很平靜,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都表示沒辦法接受事實。而朱俐靜的臉書許久未發文,今年4月是她最後一次露臉PO文,讓大批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到該貼文下留言。

朱俐靜今年4月21日在臉書曬出一小段自拍影片,寫下「出來這麼多天了,該回去看看~」當時她搭上網紅阿翰「九天玄女」的熱潮,端正的坐在椅子上,腿上放著小豬玩偶,露出開心笑容,並用字幕打上「上森(升)!」,接著搭配特效讓自己緩緩往上飄,影片最後她還對著鏡頭「揮手道別」。

朱俐靜逝世消息曝光,讓大批網友看到影片都一陣鼻酸,難過留言「是不是自身有感受到什麼,知道快到生命的盡頭,用和諧的方式提前預告了」、「看到這部影片真的是淚崩了」、「提早跟我們告別嗎?」、「妳回來好不好?」、「回到天堂去吧」。

影片看這裡】

朱俐靜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   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擁有一副好歌喉。   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今年4月在臉書最後一次露面發文。   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