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上午8時許,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據悉,他的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已送往醫院救治,其座車駕駛傷勢較重,隨扈則受輕傷。立委蔡易餘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後回憶,「影像有夠恐怖,鬼門關走了一回,翻了好幾圈,翻車的時候天旋地轉,人生走馬燈,車子停下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怎樣,我就很關心司機和前面的副駕,看到副駕,司機不見了,心裡都要急死了,他是從前面的玻璃飛出去,後來又看到他頭部嚴重的割裂傷,不過人都還平安,真的我們海口的媽祖法力無邊,把我從鬼門關救回來,真的要跟我們這裡的神明拜拜、感謝」。

蔡易餘今早搭車,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時,與1輛白色轎車相撞,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緊急將蔡易餘及車上另1人,還有另外1台車上的傷者,共3人送醫救治。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白色轎車駕駛陳男疑似闖紅燈導致車禍,正在調查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嘉義長庚醫院指出,蔡易餘及傷者送往急診,目前均已完成治療,委員無明顯外傷、意識清醒,其座車駕駛洪男傷勢較重,臉部需要縫合,另1名隨扈則受輕傷,另外,委員感謝大家的關心,他目前平安,並已辦理出院。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驚傳嚴重車禍。   翻攝自蔡辦提供影片

立委蔡易餘座車嚴重毀損,當時他坐於在後座。   圖:蔡易餘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