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於高雄巨蛋圓滿落幕,除了暌違17重返南台灣,還邀請到金曲歌王「大牛哥」羅時豐,擔任本次頒獎典禮主持人。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支幕後籌備的紀錄片,過程中他坦言接下主持重任相當緊張,「對我這個年過半百的老人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

金曲獎結束後,羅時豐隨即在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上傳籌備花絮,從接任主持棒、與眾藝人拍攝宣傳片、練唱練舞到正式彩排,一點都不馬虎。最初收到主持邀約時,他很感激能夠被賦予這個機會,17歲即歌手出道至今已36年,在面對金曲這麼盛大的舞台還是難掩興奮和緊張。

上台前他回顧起這段時間,仍不可置信的說「(主辦單位)怎麼敢找我這個老人來主持金曲獎。」而網友紛紛看完影片後也在底下留言互動,大讚他的表現「姑丈昨天真的太帥啦~」、「給姑丈這次的金曲獎表現打80分」、「主持人找對了!」

【更多的羅時豐追蹤羅時豐IG吧!影片看這裡!】

羅時豐為金曲33勤練舞蹈。   圖:翻攝自羅時豐D.L 不務正YA YouTube頻道

羅時豐拍攝宣傳照,大秀好身材。   圖:翻攝自羅時豐D.L不務正YA YouTube頻道

羅時豐於影片中表示都睡不好,相當緊張。   圖:翻攝自羅時豐D.L不務正YA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