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戰將在年底登場,民進黨派出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上午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視察,大讚林智堅在新竹8年,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的市民「幸福感滿滿」。沈慧虹也發揮她的專業,在各方面都很幫忙林智堅。

蘇貞昌今上午在林智堅、沈慧虹、教育部長潘文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等人的陪同下,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媒體詢問蘇今天是否是幫林智堅與沈慧虹抬轎?蘇貞昌表示,自己8年前為林智堅站台、陪站吉普車,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的市民「幸福感滿滿」。

蘇貞昌提到,沈慧虹發揮她的專業,在各方面都很幫忙林智堅,且致力於建設、拚市政,勤於和地方互動。「我們看到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而整個市政建設,一定要讓市民能夠看到團隊的能力跟團隊的合作」。

蘇貞昌表示,今天到新竹是應林智堅向中央提出爭取,教育部、衛福部和台大醫院也要做報告,所以特地來現場看,也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自己的責任,同時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視察。   圖:翻攝自新竹市政府提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