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美國職業隊TSM選手兼實況主「楓棠Maple」,昨(30)日他在Twitch直播時,一位觀眾提及另一位知名實況主「統神」,Maple回應觀眾「你們知道我在統神台是被永Ban的嗎?」,讓觀眾笑翻,表示統神的仇人名單再+1,並說其他實況主真的永遠不要跟統神作對比較好。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易怒性格也讓他時常跟其他實況主吵架翻臉,「丁特」、「Toyz」、「小亮」、「冠緯」等實況主都跟他有過節,但每次吵架都能達到流量頂峰,也被網友戲稱是「電競不死鳥」。Maple和統神曾經在《英雄聯盟》積分場上交手過,在2013年時,Maple還嘲諷統神是「屁孩」,並表示會將他打爆,網友說依統神的個性一定到現在還在記仇。

一名觀眾留言「最近統神一直緬懷過去與你交手,你要不要把他推薦給TSM?」,Maple則回應「真的假的啊?不要亂說欸!我上次點進統神台就被永Ban了」,這回答讓網友笑翻,在聊天室狂刷一排「77777」,Maple更說「還不是Ban帳號喔,我的電子信箱也被Ban了,不讓我在聊天室打字」。

但有網友分析,電子信箱被Ban可能只是Twitch帳號出問題,去重新設定或換一個信箱應該就可以了,可能不是統神Ban的。但網友還是笑稱「真的不要跟統神作對,跟他吵架都沒有好下場」。網友紛紛留言「不小心按到的啦」、「封鎖屁孩!」、「就說了不要激怒統神」。

【更多的Maple追蹤MapleIG吧!影片看這裡!】

實況主「亞洲統神」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易怒性格也讓他時常跟其他實況主吵架翻臉。   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Maple曾在2013年時嘲諷統神是「屁孩」,網友說依統神的個性一定到現在還在記仇。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

Maple說「我上次點進統神台就被永Ban了」,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阿比的魔術帽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