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爆哥Neal」,現為Twitch知名實況主,精湛的遊戲技術受到不少人關注,連韓國的職業隊都邀請他再次出山,成為韓國的電競外援選手。在上個月爆哥宣布即將遠赴韓國打比賽後,昨(30)日終於抵達韓國職業隊「LSB」的電競基地,在隊友的直播中首次露面,在起鬨下爆哥還唱了幾句他的歌曲《咖哩爆飯》,讓台灣粉絲親切的在聊天室刷一排「77777」。

爆哥在上個月宣布將前往韓國後,讓所有粉絲感到興奮,並支持他的決定。但本月初卻驚傳爆哥確診新冠肺炎,因此飛往韓國的行程需延後,爆哥的第一場賽事可能要在台灣線上比賽。所幸痊癒後立即敲定行程,昨(30)日順利抵達韓國,沒有延誤到賽事。

爆哥在隊友的直播露面,在隊友得知他曾經出過單人歌曲《咖哩爆飯》,在周圍起鬨下爆哥現場唱了幾句歌詞,引來全部隊友掌聲一片,台灣粉絲看到爆哥唱著熟悉的《咖哩爆飯》,親切的在聊天室刷一排「77777」,彷彿這裡就是爆哥的實況台一樣。

爆哥在6/1與「唯有音樂」出了一首歌曲《咖哩爆飯》,在YouTube上有40萬的點閱,爆哥當時還表示他曾經有過當歌手的夢想,這也算是幫他圓了小小的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爆哥咖哩外送到韓國了!」、「職業選手跟歌手可以一起進行」、「每天都在期待爆哥出賽」、「太感動了!阿爆加油」。

【更多的爆哥追蹤爆哥IG吧!影片看這裡!】

本月初驚傳爆哥確診新冠肺炎,因此飛往韓國的行程需延後,爆哥的第一場賽事可能要在台灣線上比賽。   圖:翻攝自爆哥YouTube頻道

隊友得知他曾經出過單人歌曲《咖哩爆飯》,在周圍起鬨下爆哥現場唱了幾句歌詞,引來全部隊友掌聲一片。   圖:翻攝自朴仁秀Twitch頻道

爆哥在6/1與「唯有音樂」出了一首歌曲《咖哩爆飯》,爆哥當時還表示他曾經有過當歌手的夢想,這也算是幫他圓了小小的夢。   圖:翻攝自爆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