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29)日新增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加入發言人群,加強打侯力道態度甚明。而黨內最新民調也顯示,全國民眾有48%不認為侯友宜有提供足夠資料給恩恩爸爸。對於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是否滿意,31%滿意,44.7%不滿意。

黨內人士表示,對於新北市中和2歲幼童恩恩疑似送醫延誤,最後宣告不治事件。民進黨於6月27、28日進行調查,共完成872份有效樣本。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提供足夠資料給恩恩爸爸,22%認為足夠,48%不這樣認同。

對於是否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是否滿意,31%滿意,44.7%不滿意。新北市民則有更多人不滿意,滿意是25%,不滿意50%。

對於媒體公布衛生局與消防局的橫向聯繫錄音檔,57%認為有助於瞭解真相,24% 認為沒有幫助。

黨內人士表示,這個數字證明侯市長並沒有處理好恩恩事件。

對於加入民進黨發言人團隊,李坤城表示,他對侯友宜比較瞭解,從民調顯示,侯友宜還是沒把真相公布;新北市民則有更多人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