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史丹利,目前以職業選手退役身分轉戰實況圈,實況直播經常破萬人收看。前(27)日實況中,一位觀眾要求史丹利唱歌,史丹利表示很多歌他都不太會唱,也透露他前陣子去上歌手李芷婷的節目時,本來沒有自信會唱很好,直到他聽到實況主「統神」之前在節目上的歌聲後,頓時信心大增,認為自己算是很會唱的。

一位粉絲斗內要史丹利現場獻唱王心凌的「愛你」,史丹利推托這首歌他沒聽過幾次,不太會唱,甚至還要退錢給他。但在粉絲們強力要求下還是哼了幾句,粉絲們聽完史丹利唱歌後也表示「滿足了」、「好聽!」、「明明就會唱還裝」。

史丹利說,他之前去上歌手李芷婷的歌唱節目前,本來沒信心自己會唱多好,但直到有人給他聽統神之前在節目上唱的「末班車」後,讓他覺得自己算是很會唱的,他也笑稱是「神」帶給他的勇氣。這樣偷酸統神的言論也讓網友們留言「不能偷臭欸」、「小心被寄版權炮」、「丹利唱歌真的好聽」。

【更多的史丹利—追蹤史丹利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一位粉絲斗內要史丹利現場獻唱王心凌的「愛你」,粉絲們聽完史丹利唱歌後也表示「滿足了」、「好聽!」、「明明就會唱還裝」。   圖:翻攝自史丹利頻道

史丹利透露他前陣子去上歌手李芷婷的節目時,本來沒有自信會唱很好,直到他聽到實況主「統神」之前在節目上的歌聲後,頓時信心大增,認為自己算是很會唱的。   圖:翻攝自史丹利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