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 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被外界視為兩人已「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雙豐收。昨(27)日鳳梨開玩笑表示「當不了妳的男人...那我就改當妳的爸爸!」,沒想到,其女友「歐菈」神回11字,引發網友大爆笑。

鳳梨昨(27)日在IG發文,開玩笑說道,自己「交女友」的原則很簡單,如果最後真的走不下去,當不了對方的「男人」,「那就改當妳的爸爸,跟妳媽在一起...」,更進一步在留言區表示,「如果再不行...我就跟妳阿嬤在一起...當妳阿公!」。

沒想到,女友「歐菈」看到後,便回應說道「當我爸,我們也不是不可以」,並附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讓鳳梨十分沒轍,傻眼直呼「公三小」;而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讓粉絲全都笑翻,紛紛表示希望兩人能早日宣布結婚的好消息。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突喊「當不了妳的男人」。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