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謝薇安(Vivian)外型甜美,加上不科學的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照、分享日常。今(28)日謝薇安罕見動怒,開罵「腦殘旅客、智障飯店」,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謝薇安至澎湖遊玩,也與粉絲分享「沙灘美照」;不料,今(28)日卻在IG發文開罵,寫下「腦殘旅客、智障飯店、無辜司機」,透露自己回程時,同車旅客的行李,已交由飯店拿上接駁車,但旅客本人卻沒有上車,以至於車子出發後,卻被飯店召回,返程去載「未上車」的旅客。 

此外,謝薇安透露,未上車的「一整家族」旅客6人,上車後還「嘻皮笑臉」,讓謝薇安氣到怒罵「欠貓吧你們?」,指出對方連道歉都沒說;也因為意外事件,導致自己錯過飛機,目前「卡在澎湖回不去」,不禁讓謝薇安再次開罵,「真的夠腦包的!」。

【更多的謝薇安追蹤謝薇安IG吧!】

謝薇安譙髒話點名6人「道歉也不會說」。   圖:翻攝自謝薇安IG(@missing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