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近期,由於夫妻倆暫時還不打算再生「三胎」,所以二伯便進行「凍胚胎」手術;不料,昨(27)日蔡阿嘎卻突然驚呼「老婆的月經許久沒來」,引發網友熱議。 

蔡阿嘎昨(27)日在IG發文,透露老婆二伯的「大姨媽久沒來探望」,於是緊急拿出驗孕棒檢驗,所幸如夫妻倆所願,只有一條線「未懷孕」,也讓蔡阿嘎打趣表示「比快篩還要刺激!」,直言「確診」7天就能解隔,萬一驗孕棒「兩條線」的話,直接忙70年,也表示「才剛凍完胚胎,兩條線先不要先不要」。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可能只是初期還驗不出來」,也有粉絲直言「想看蔡桃貴、蔡波能有個妹妹」;亦有人分享凍胚胎經驗,表示手術後也有遇到「經期紊亂」的情況,之後慢慢調整就會恢復正常。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二伯「月經沒來」急驗孕。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