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夏天會迎來不少遊客,近日台灣天氣炎熱,許多年輕人都前往海邊消暑。日前,一名身穿「比基尼」的辣妹,疑似因「座墊太熱」而翹起臀部騎車,遭到後方的遊客拍下,上傳到網路後意外「爆紅」。而這位女騎士的身分也隨之曝光,是27歲的美人魚潛水教練「敏敏」。

先前,一名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一張「比基尼」辣妹騎著機車行駛在山路上,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女騎士翹起結實「蜜桃臀」騎車;該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高度討論、朝聖,紛紛表示「海邊最美風景」、「一到夏天我要住海邊」。

而這名辣妹的身份、IG也隨之曝光,是一位住在恆春,名為「敏敏」的女孩,從IG照片可知,先前也曾在海洋公園裡,擔任美人魚表演者;敏敏也常在IG發布辣照,曬出姣好身材,大放粉絲福利。

據《東森新聞》報導,敏敏今年27歲,目前是美人魚潛水教練,敏敏透露,自己當天之所以會「翹臀」騎車,是因為坐墊真的太燙,沒想到會被拍下來;敏敏也表示,對自己的臀部「很有信心」,自誇是「墾丁最美風景」。

【更多的敏敏追蹤敏敏IG吧!】

敏敏在墾丁穿著比基尼翹臀騎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