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透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雖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相關縣市長提名作業仍在進行,財經網美胡采蘋即在臉書表示,她認為陳時中出來選會顯得「蔣萬安很像高中生吧!」她透露自己真正重要的意見是:「可以讓鈞鈞接手防疫每天直播到永遠嗎謝謝。」並強調「鈞鈞統治世界。」

周玉蔻昨在臉書上以「最新獨家」為題發文,簡短說明「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而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說明相關提名作業仍在進行當中,但已讓陳時中是否參選成為熱議話題。財經網美胡采蘋即在臉書上表示,昨天有很多人都問她,對陳時中出馬競選台北市長的看法,她覺得「應該會顯得蔣萬安很像高中生吧,整個競選就是訓導主任在跟同學講話,一整個春風化雨的感覺。」

胡采蘋隨後表示她真正重要的意見是下一條,「可以讓鈞鈞接手防疫每天直播到永遠嗎謝謝。」並強調「鈞鈞統治世界。」底下即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阿中部長選台北市市長一事表示天龍國人不配,但仍會支持。但也有不少人贊成羅一鈞繼續主持防疫記者會,「羅女婿繼續主持防疫記者會,因為這樣一來記者不會亂問問題,突然都變正常了!」「全國女婿有全國岳母保護,讓他不被干擾,一路腦清目明,也讓阿中部長有空整理台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臉書上透露最新獨家,表示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市長。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專頁

網美胡采蘋表示「可以讓鈞鈞接手防疫每天直播到永遠嗎謝謝。」並強調「鈞鈞統治世界。」   圖:翻攝自 Emmy追劇時間 臉書專頁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阿中部長選台北市市長一事表示天龍國人不配,但仍會支持。   圖:翻攝自 Emmy追劇時間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