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日前卸下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的黨職,但仍留在台中打拼。日前她與鮮少公開露面的女友「阿娟」,在逛街時巧遇到前立委洪慈庸和先生卓冠廷,便在臉書發出合照,並寫道「這是兩對年輕人在台中打拼的浪漫愛情故事」,而女友「阿娟」也一同入鏡,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問「你要當爸爸了嗎?」

陳柏惟仍在台中打拼,其堂哥陳玄曄目前已宣布參選大肚、烏日、龍井選區市議員。陳柏惟po出和洪慈庸、卓冠廷及很少公開露面的女友「阿娟」合照,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祝福這兩對白頭偕老,蔡市長、柏惟加油,一起為台中加油。」、「還要再一娃才是」、「好浪漫。」、「祝福你們有浪漫愛情故事,應該會有結果。」、「兩對神雕俠侶。」、「優秀的2對。」、「阿娟超美希望能多亮相。」、「傳說中的3Q嫂?」。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也在底下留言,「如果不嫌棄,給哥哥參與一對」,陳柏惟則回,「叫哥哥太奇怪,我覺得要叫市長,大家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