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廖志杰被爆料欠債不還,網紅四叉貓透過臉書轉貼此資訊,因此遭廖志杰提告,並在臉書上放話要給常蹭飯的他「吃頓粗飽」。今(27)日四叉貓在臉書上發文,明日將前往樹林做筆錄,順便「吃吃喝喝」。

四叉貓表示,在被廖志杰 (甘蔗杰)提告妨礙名譽後,原本預計是月初要去樹林做筆錄,但因為廖志杰放話「真想請他吃頓粗飽」,使四叉貓「心生畏懼」所以那時不敢去做筆錄,警方表示如果沒去做筆錄,將來直接等法院通知就好。

但早上樹林警方來電,表明還是希望來做筆錄比較好,所以四叉貓表示要在明日下午會跑一趟樹林做筆錄,順便「吃吃喝喝」,「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更不是夢想,而是一通來自樹林分局的電話。」

廖志杰今年 3 月被網友在爆料公社社團爆料,賭博輸光後向他借 15 萬不還,最後甚至直接失聯,至少欠下 25 萬元的債務,目前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目前尚未公開回應。

 

民眾黨代表廖志杰撂話,要請四叉貓「吃頓粗飽」。   圖:翻攝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