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他的下一步規劃也備受外界關注,柯文哲 26 日率黨內弟子前往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時直言,「 2024 要選我當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粉專「聲量看政治」今天 ( 27 日 )發文狠酸,稱柯的內心話就是 :「快來打我,快來幹譙我,這樣我才有聲量,我才能選 2024」。

柯文哲在宜蘭掃街時表示 :「2024 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打破台灣藍綠惡鬥的問題,台灣才能重新成為一個合作國家,不是分裂的國家」。反被網友吐槽 :「打臉過去的自己」,翻出 2016 年柯文哲評價過去幾任的台北市長做不好,就是因為「第一任想著第二任,第二任想著做總統」。網友也批柯 :「迴力鏢打到自己」、「是他健忘還是以為大家都健忘」。

粉絲專業「聲量看政治」也發文嘲諷,稱柯文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內心其實都在想 :「我想選 2024,快點,快來關心我,快來打我,快來幹譙我,這樣我才有聲量,我才能選 2024,快,用力打!」

網友也回應 :「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怎麼還有人把柯文哲當成唯一的希望」。

粉絲專業「聲量看政治」酸柯文哲想選總統。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