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Kyrie Irving看似有機會和昔日老大哥LeBron James再續前緣,外界對此事也相當關注,作為新賽季衛冕軍的一員,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近日受訪時表示,這樣的組合能讓湖人衝冠,但不能擊敗勇士。

Irving和James在2016年曾一起並肩作戰,帶領克里夫蘭騎士拿到隊史首座總冠軍,不過之後兩人分道揚鑣。近期Irving因為續約一事和籃網鬧得不太愉快,有可能離隊尋找自己的新東家。

對此Green表示若給James一個Irving這種等級的隊友,那湖人隊將成為爭冠勁旅,「因為Irving在場上的得分方式,LeBron會給他創造最好的機會;Irving尚未證明自己是一個多麼出色的領袖,但是LeBron能夠彌補這一點。」

「有James帶隊,Irving可以在場上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他們將有機會來爭奪冠軍,但是無法擊敗我們。」Green做出了如此的評語,但事實上Irving若要加入湖人,得放棄鉅額薪資,外界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好他會願意這樣做。

近期知名體育攝影師Josh Chubbs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Irving的訓練照片,當時他人在加州的DSTRKT Fieldhouse球館,也讓人對此有更多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