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與Joeman合作,參加「剪髮企劃」,不料,妹妹「艾宸」不滿意髮型而「臭臉」,遭外界狠批「不敬業」;心疼女兒「受委屈」的蔡爸爸,也多次發文怒控酷炫。對此,酷炫25日曬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和好了」。

酷炫25日晚間在FB曬出一張合照,並寫下「小蝦米與大鯨魚的和好照片」,只見圖中,酷炫與一名男子互相擁抱,雖然並未表明對方身份,但文中的關鍵字「小蝦米與大鯨魚」,明顯可知該男子就是「蔡爸爸」,推測與「軒姐宸妹」的親生爸爸和解了。

先前,「蔡爸爸」曾發文怒控酷炫,認為公司在事情發酵後,「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怒批根本是「不教而殺」,除了心疼女兒遭到網路霸凌外,更是暗示女兒在錄製現場落淚「另有內幕」,一度形容整起事件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不過,「蔡爸爸」事後將文章刪除,雙方上演「世紀大和解」,也讓整起事件正式告一段落。

【更多的蔡艾軒、蔡艾宸追蹤蔡艾軒蔡艾宸IG吧!】

反骨男孩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   圖:翻攝自IG(@caiaichen_1101_)

《反骨》雙胞胎姐妹「軒姐宸妹」親爸曾透露「小蝦米遇上大鯨魚!」。   圖:翻攝自FB

蔡爸爸狠批「公司不教而殺!」。   圖:翻攝自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