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因而擁有「雪乳戰神」的封號,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亦常常跟上時事,Cosplay特殊角色。近日,郭鬼鬼參加南美館舉辦的「地獄展」開幕記者會,吸引大批粉絲要求合影;昨(26)日再曬出「火辣道士袍」,讓許多網友笑虧「有色鬼」。

近日,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掀起熱潮,許多民眾排隊參觀,郭鬼鬼昨(26)日也在IG發文,發出一張合成照,只見照片中,郭鬼鬼穿著「爆乳道士服」,露出超傲人事業線,手拿符咒對著鏡頭比YA,並打趣寫下「遇到薑絲(殭屍)先暫時停止呼吸」;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後面3隻其實是色鬼」,更有人說「後面三位看到道士目瞪尖叫」。 

事實上,郭鬼鬼家中的旅館「藍天驛站」,就是此次「地獄展」的代表贊助商之一,先前郭鬼鬼出席開幕記者會時,就曾cosplay成超萌殭屍,吸引許多粉絲目光。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

 
 

郭鬼鬼曬出「超凶道士服」。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

郭鬼鬼家中的旅館就是此次「地獄展」的贊助單位之一。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